滋吾
瞎吃一些CP,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 
 

【汇源果汁儿】和你的一万个春夏秋冬【01】

演员刘先生V:我对象【图片】21:09

他按下发送键时正对着屏幕傻笑,心想我媳妇怎么这么好看。

照片是他俩去某个海岛国家旅游时照的,那时俩人牵着手在海滩上散步,夕阳余晖在她脸上停留。他突然叫她的名字,在女孩回头时抓拍她明媚的笑容。

发出这条微博不到几分钟,评论已经炸开了锅,热搜也一下子被他俩的名字占领。

不少粉丝感叹自家傻儿子终于结了婚,欢天喜地恨不得放鞭炮庆祝。偶有质疑之声,但大多数人都表示祝福。

他的圈内好友也纷纷转发,开玩笑说他拱了一颗玉白菜,他回复好友拱白菜也需要有智慧,更何况是一颗玉白菜。言语中透露出对自己猪身份的自豪。

他浏览着粉丝夸赞她的评论,顺手点开两分钟前一条@他的信息。

演员张小姐v:我男人【图片】。照片是他睡着的侧颜,下一张是结婚证上两人的合照。

他猛地回头看缩成一团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她,少了平日大荧幕和红毯上的仙气,多了一分真实——头发用皮筋松散扎起,戴了发箍把碎刘海箍好,穿的也只是俩人一起去超市淘的家居服。

许是电视上的节目好笑,她笑出声。

他望着她的眉眼,也跟着笑出了声。转身屁颠屁颠儿地去洗晚饭剩下的碗。

他想,生活美好,她也很好,就这样过一辈子吧。


评论(13)
热度(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滋吾|Powered by LOFTER